星期五, 8月 22, 2008

潔心小學1983年下午6H班合照


這是1983年下午6H班的畢業班照,其中有些同學的樣子也有些印像,就好像83年度的大合照一樣,有些人覺得面善,但郤不知道或記不起他們的名字。那張大合照的其中一人在最近一年曾見過數次面,但那時候郤不知道他是同屆校友。

在這裡要感謝一下Ricky Tsang同學及他的兄長,帶給了我們這數張的照片。

前排由左至右:梁頌勛老師,黎志強老師,黎智德修女,趙嘉敏修女,譚小萍老師,黃德波老師,陳鉅傑老師




(圖片及資料提供:Ricky Tsang同學)

11 則留言:

Mandy 說...

左五: 譚小萍老師,(Hermes, 你的中文名是什麼, 是1983年同屆校友嗎?)

Hermes 說...

Dear Mandy,

是啊!我是6G的!

名字嗎?給我電郵,我會說給你聽 ^ ^



Hermes

Hermes 說...

已改好了,謝謝你Mandy。




Hermes

匿名 說...

Hermes,
舉手之勞,不用客氣。

Mandy,
對於當年的Hermes我沒什麼太大印象,而現在的Hermes給我的感覺是一個熱心、念舊、及很重感情的人。:)

Hermes 說...

Ricky,

別把我抬得那麼高,很不好意思的。

那你兩位站在那個位置啊?可以告訴我嗎?(電郵也行的)




Hermes

匿名 說...

Hermes,我講的都是實話呢。:)

我的位置在第二行左起第二個。

Hermes 說...

Ricky,

你的樣子對我來說有點印像呢! ^ ^

不過現在在街上碰到就應該不認得了。



Hermes

匿名 說...

你好, 我跟姐姐哥哥都是潔心畢業的, 我們一家以前跟黎光明老師一家更是友好. 請問可以給我黎老師的聯絡方法嗎?
板主可以告訴黎老師, 我是韓敏明,應該是98年上午校畢業的, 我姐姐跟黎老師的女兒(小敏)年紀相若, 以前間中會相約往游泳的.
我的電郵地址是:honmanming@hotmail.com
另外, 一直沒有聽到板主或其他校友提及以往負責教英文的Ms Kwan, 記得以往姐姐會稱呼她跟另一位老師為大關, 細關, 她的英文非常好聽, 就是Ms Kwan的教導, 讓我打好英文基礎. 請問板主或其他校友有沒聯絡Ms Kwan的方法?

Mandy 說...

Hi Hermes,

我的位置在第一行(老師後排)右起第三個. ^^

Hermes 說...

Mandy,

對你沒甚麼印像啊!反而對Ricky有丁點兒。




Hermes

macky 說...

HI:
我是83年6H薛麗琼.很高興係SH搵倒張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