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5, 2008

陳鉅傑老師

今天早上,我的手機突然響起,正在埋首於工作的我一看,這個是……

是陳鉅傑老師的來電,早前大膽的向他任教的最後一所學校打聽,現在總算有了結果了。我和陳老師談的不是太多太長,都只是有關他個人的現況,有沒有個其他同學聯絡等等。他說如果見到的話,便有機會記得起是那個,好像在電視上看到的周汶錡及周麗淇姊妹、謝天華等,還說有同學成為了名醫,只是名字我不太記得。要不是正在工作中,或許會和陳鉅傑老師多談一會。

還有機會的,希望能快點見見陳老師吧。


2 則留言:

MFSandy 說...

他現在還在教書呀?

我都是校友,我想你是我師兄!

Sandy

Hermes 說...

Dear Sandy,

不,陳老師現已退休,閒時弄孫為樂。



Her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