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6, 2008

1976年6D班畢業照


第一張照片,由左邊開始:黎志強老師,陳鉅傑老師,黎智德修女,趙嘉敏修女,廖安華老師,文劍芬老師,羅婉珠老師。


這是76年6D班的畢業照,是由鍾漢強同學交給我的,很抱歉把相擱了一段時間才貼出來。上次鍾同學也送來了吳坤儀老師和黎志強老師的近照,不知兩位老師現在怎樣呢?


看看照片的左邊,居然看到了那間據稱老是騙孩子的士多。我不記得有否給他們騙過了,你們有嗎?說來聽聽吧。



a

第二張照片,鍾漢強同學和他的同班同學及兩位老師。


(照片及資料提供:鍾漢強同學)

10 則留言:

Unknown 說...

第一張照片:文劍芬老師左邊是廖安華老師,右邊是羅婉珠老師。

Hermes 說...

謝謝黃老師指正,前後兩篇文章都修改好了。

祝黃老師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學生
Hermes

匿名 說...

謝謝!也祝你新年進步,萬事勝意!
第二張照片:那些同學都有點面善,尤其是穿黑色T恤那位,我肯定教過他,只是怎樣也想不起他的名字。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Hermes 說...

黃老師

我已經發了電郵給那位傳照片給我的同學了。希望他會回覆吧。



學生
Hermes

Uncle-9 說...

嘩! 乜到我87年畢業果陣咁多老師已經教佐十幾廿年架喇....說來慚愧我做野14年都已經換到第9個老闆喇....老師們在同一工作崗位上可以擱上廿幾三十年....真的配服!

匿名 說...

各位學生,很開心找到這個 website!見到照片更感覺到很親切呢!以下是我的網誌,有機會要幫我一齊建設社區呀! 黎志強老師
http://hk.myblog.yahoo.com/lai_chikeong/article?mid=17

匿名 說...

穿黑衣那位同學是麥金有,紅衣那位是馮偉健,其餘的我記不起了。我知道由於我也是6D班的同學,我是何業榮呀!

Hermes 說...

何業榮同學

那你們有沒有聯絡啊!



Hermes

匿名 說...

我已經與他們失去聯絡了,知道此網站是由另一位潔心校友告知我的。鍾漢强同學也是我的同班同學,但我認不出他了。

Hermes 說...

給我電郵再詳談吧 ^ ^

hermeshome@gmail.com



Her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