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7, 2007

潔心小學一九七九年6D班畢業照


感謝成景漢同學送給我們這張一九七九年6D班的畢業照。不知這裡有否七九年6D班的同學在看呢?如有的話,可以留言或以電郵通知我的。


第一行由左至右為:梁頌勛老師,黎智德修女,姜國華老師。





(圖片及資料提供:成景漢同學)

9 則留言:

匿名 說...

最後一位老師是姜國華老師.

匿名者B

匿名 說...

好開心搵到潔心小學既資料, 咁...有冇朋友係潔心幼稚園畢業o家 (龍山) ?

匿名 說...

有呀
我係牛頭角佐敦谷潔心幼稚園畢業的(應該係89年)

鄭漢光

Hermes 說...

原來還有潔心糼稚園的同學來這裡,真教人意外呢!



Hermes

匿名 說...

有呀!我都是潔心幼稚園畢業的,但不記得是不是龍山啦!只記得我返學是要搭校車的,落了校車後要行一小段路;和記得當時的嬸嬸很惡的!

匿名 說...

你們好,我是80年畢業的(下午6I班),亦曾是潔心幼稚園的學生。碰見你們真的很高興,亦勾起了很多兒時回憶。我還保留部份小學的照片,亦有一張幼稚園的畢業照,有空將電郵版主。我的郵箱是:raywwm@bigfoot.com

Hermes 說...

真的很期待Raymony的照片呢! ︿ ︿


Hermes

Hermes 說...

匿名者B

已改好了,謝謝!



Hermes

匿名 說...

Hello,我都係1979年6D班的同學,我重記得同學的姓名:成景漢,胡志健,胡志康,馮玉娟,張綺雲,黃家麗,張明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