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5, 2007

故居舊照

看見有同學貼了潔心小學照片的連結出來,感到非常高興。有一點要補充的是,在右上角(不是近中間)有一間未完工的學校,就是日後的慈愛小學兼潔心小學新校的所在。真的要謝過那位同學,不知同學可否留下名字呢!想看照片的同學請到“八十年代的潔心小學”一文找那段留言便可以找到那個連結。

另外,今天因要到銅鑼灣工作,下班之後同事提議到香港中央圖書館走一趙。同事愛旅遊,便走到有地圖看的那一層,而我也伴著他一起去。當同事看地圖看得出神之際,我發現了那兒也有香港的舊照片看,找了一會終於給我找到了有關舊秀茂坪的照片。幸運地,在那些照片中有我經常走過的街道,甚至看到我舊居外牆的窗戶。當然也有潔心小學的照片,只是未能拿給大家看,如果各位同學想看的話,可以自行到香港中央圖書館,有地圖看的那一層去。

出神地看著那些照片,又勾起了很多回憶,直至想起家中還有事要做,才依依不捨地離去。

4 則留言:

Uncle-9 說...

hermes學兄

其實我上網找到很多官塘/藍田/秀茂坪既舊相....入面有0的都見到SKS既....不過只見到學校的外貌卻不能見到裡面的畫面....

最好有機會能彙集同學們的舊日潔心相片....畢竟有人物在其中更能勾起往日潔心片段....我會scan佐我張畢業相email俾你....希望我能再找多一些舊相...也希望你不介意張貼出來讓同學們看看

hotgod

Hermes 說...

Hotgod學弟

原來是你,謝謝。很可惜以前沒有將舊居及周遭的環境用相機拍下來,否則可以有多點照片可以拿來看。



Hermes

匿名 說...

板主你說的那些舊照是怎樣找出來的呢?

要向counter索取的嗎?

昨日我到過中央圖書館地圖圖書館, 但不見你講的那些舊照片

匿名者B

Hermes 說...

匿名者B

對啊!那些照片是要向櫃檯職員登記索閱的。好像說是有版權的啊!



Her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