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8, 2010

長溝流月去無聲,二十餘年成一夢 - 1984年7月7月潔心小學畢業禮


二十多年前,黃建忠老師離開潔心前夕,拍下這些照片。轉瞬間,二十多年便過去了。真是真是歲月催人。


看過照片,回想起畢業禮那天的一丁點事情。只是,當年沒有留下自已的照片。


*由於照片眾多,請各位移駕至討論區觀看。這是連結






(圖片及資料提供:黃建忠老師)

6 則留言:

匿名 說...

Hermes: 你設立依個網站, 真係很棒
黃建忠老師: 多謝你提供既照片, 令我們可儲存這些回憶, 我係6E班既夏綺珊, 你記得我嗎?

Hermes 說...

夏綺珊同學

好久不見啊!

黃建忠老師也很久無聯絡了。真不好意思!





Hermes

Daniel Wong 說...

夏綺珊同學:
我仍記得你,你當時的樣子我仍依稀有些印像呢。
黃建忠

匿名 說...

黃建忠老師:
聽到你咁講, 真係好開心呀 ^^

呀黎,肥黎,水佬 說...

hermes,
How can i find TAM KWOK HA 譚國霞老師?
My mother and me want to thank to her very much!!
I am the 1981 student,may be she will remember 黎志強. thank you!
e-mail: hkwaterman@yahoo.com.tw
walter

匿名 說...

黃老師應是七二年入職,亦是我班主任,我是當時五年級生張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