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7, 2010

潔心小學1971年1A班班照



圖中的老師名叫黃佩X(最尾的一個字學姊記不起了,請記得的同學、老師們幫幫忙好嗎)

學姊記得那時候當小息排隊時,男女生要排排站好,還要手牽手一起上樓的。男生女生各一行然後站在一起相信大家還記得吧,只是要手牽手一起上樓就未試過了,只要大家不要走亂就好了。而另外一件事,是男生一定要同女生坐。




(圖片及資料提供:Sze Ching Ah)

6 則留言:

Unknown 說...

Hi Miss LAW LAI HEUNG ( MRS ?)
This is SUEN KAI MING. Glad to hear you again since 1976. How's things going. Have you contact the other classmates ? And we had a gathering with the teachers ( Lo Suk Chi, Tam Kowk Ha & Lai Kwong Ming) last year at T.S.T. It was organized by Hermes. Next time, you may be one of us.

匿名 說...

Sam,
How can i find TAM KWOK HA 譚國霞老師?
My mother and me want to thank to her very much!!
I am the 1981 student,may be she will remember 黎志強. thank you!
e-mail: hkwaterman@yahoo.com.tw
walter

Unknown 說...

我係吳效良本人喺1969年就讀潔心小學1A班上午校!

匿名 說...

1971年1A班合照,左面數起第2行第7個男孩好像是我自己!但其他同學的姓名和樣貌一個也記不起了。

匿名 說...

潔心小學原址 係在39座隔離 近住斜坡 學校後面有條樓梯通往舊區,我就是住在舊區10座的舊生,時間過得真快,這小男孩還有10年就60歲,要退休了!!

匿名 說...

At the photo, Right 面數起第1行第5個girl 好像是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