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3, 2008

潔心小學1973年上午3B班班照


這是潔心小學1973年上午3B班的班照

由後排到前排,從左至右:
龍深,梁就,朱xx,xxx,羅玉奇,xx麟,朱見明,xx榮,陳嘉偉,鄭富恆,xxx,楊廣强

羅麗香,xxx,梁群英,xx虹,xx鳳,xxx,楊寳鳳,xx珍,鄭少儀,何慧芬,xxx,xxx,xxx,林倩,譚國梅老師

趙美美,江又滿,xxx,李穎慧,xxx,xxx,xxx,黎慧芳,xx玲,姚慕玲,石敏兒,xxx

卓子偉,余建信,xxx,李錦華,孫啟明,蘇忠廉,譚國良,xxx,司徒xx,崔瑞祥,xxx,xxx




*註:x代表不詳。
(圖片及資料提供:孫啟明同學)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好像也在相中,有些人我還認得,
孫啟明是印象最深刻的,因為他曾坐在我隔鄰
但到三年級下學期,我就轉了校

匿名 說...

我有1971和1972的班相,怎樣給你?

Hermes 說...

請電郵到

hermeshome@gmail.com


謝謝你啊!



Her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