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4, 2008

潔心小學老師近照

後排由左至右:黃敏玲老師、羅婉珠老師、黃慧清老師、黃宛平老師、盧淑智老師
前排由左至右:趙嘉敏修女、黎光明老師、吳坤儀老師、吳慧清老師、黃建忠老師的太太、黃建忠老師



由左至右:黃師母、黃建忠老師、黃鳳萍老師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感謝hermes師兄貼出老師們既近照....我睇相果陣我正餉辦公室食晏....我一見到教佐我6年(1981至1987)既黃慧清老師同黃宛平老師老佐咁多....我以為我早已乾塘既眼淚不自覺咁直流出來....成30歲既男人咁既行為真係有d核突....寫唔到落去遲下再寫....

uncle-9/hotgod/chiu

Hermes 說...

咪咁啦老九,又不是甚麼事,何況他兩位還好好的。給他倆知道了,會笑你的。



Hermes

匿名 說...

请问这些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
黄建忠老师不是住在美国的吗?

匿名 說...

我看見老們...感覺自已回小學時期...幾時會約老師們出來吃飯...很想念他們!!!!
留下我的msn...email ..希望您們會聯系我!!cookiema18@hotmail.com

Hermes 說...

黃建忠老師於4月底回港探親,這些照片是他和舊同事吃飯時拍的。



Hermes

Uncle-9 說...

HERMES學兄可知道兩位黃老師現在身體好嗎?

雖然她們當年的職業是教師....
卻是我在孩提時育教的老師....
是育先行....
而教次之....
育是德育上的培養....
教是書本上的知識....
老師要用整整六年的學校生活培養我們的德育....
英皇可在足足六個鐘的雞精班裡強灌書中的DATA到我們的CACHE MEMORY....
不能比較....
不應並談....
謝謝兩位老師的育教大恩....
祝兩位老師身體健康....頤養天年....

chiuyatpui
8182-1I
8283-2H
8384-3H
8485-4H
8586-5H
8687-6H

匿名 說...

好感慨,咁多位老師樣貌都老左好多,畢竟我地都三十出頭吧~~
記得以前黃敏玲老師在課外活動教跳中國舞,想當年因為我硬骨頭(哈哈唔夠柔軟)被佢『拋』出局~~
而羅婉珠老師以前教我英文同美術,記得有次佢仲將我畫果幅醒獅畫參加比賽仲得到優異獎添呀!同埋記得佢屋企人響官塘有間鞋舖叫華生鞋添~~~
*本人84年6F
Toby Ko

Unknown 說...

Hello..!各位好,本人無意中看到此網誌,即被嚇了一跳,竟然有母校的網誌及一些另我感動回憶的Photo,我想我應該是1985畢業,上午6D班的,班主任是王匯蘭.我只是記得咁多,希望有更多同學們看到此網誌,可給更多Photo及當時一些有趣事情給分享.在此本人充心多謝製作此網誌的同學.我會盡量尋找一些昔日的Photo給大家分享,謝謝..大家繼續努力.

匿名 說...

我和UNCLE-9一樣, 唔知點解見到D相眼淚不奇然想湧出來......

可恨我的記性越來越差, 我只認得吳老師, 黎老師和陳SIR...

NICOLE

匿名 說...

忘記了說, 我是86年下午6F班畢業

NICOLE

匿名 說...

黃宛平老師後來去左秀天教
我讀到2年班就無得上/_\
真係要多謝黃宛平老師既照顧
佢真係好好人 好錫我地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