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5, 2008

潔心小學師生聚會 2008年4月24日


潔心師生聚會完畢了,多年沒見,大伙兒談個不停。先貼上合照一張,日後再和大家分享。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很傷心, 學校在秀茂坪辦得那麼好, 為什麼要結束呢!政府願意批地給潔心, 即肯定了潔心的教學表現.那麼, 辦學團體為什麼不延續潔心的教學精神, 在我心目, 只有那些辦學不佳, 不受居民歡迎的學校才會結束, 但若潔心不屬於這一類的學校, 為何不做, 你看人家宣基也在將軍澳延續教學生命, 潔心為何要結束?難道潔心比不上宣基?

匿名 說...

Hi Hermes,

Pity that I have missed the gathering. You all should have had a lot of fun.... Hope to join you guys next time.

Btw, is Kit Sam Secondary school still here?

Sharon 89'

匿名 說...

請問在右下角的那個是否「陳Sir」?

Hermes 說...

Sharon

潔心中學還在,現在叫潔心林炳炎中學。



Hermes

Hermes 說...

前排由左至右:盧淑智老師,吳坤儀老師,陳鉅傑老師。

匿名 說...

我miss左你地—聚會,好可惜
我係1984年下午校畢業的
假如「陳Sir」見到我
一定會記得我係邊個
請問你地打算會幾時再有聚會?

Hermes 說...

樓上的同學

我們還沒有下次聚會的時間表。你大可以給我電郵,有聚會的話便可以通知你。



Hermes

匿名 說...

Hermes,
My email is sharon927@gmail.com
Sharon 89'

匿名 說...

Hi, 84' gratuate classmate
I'm gratuated in 1984 Class 6E, would you leave your full chinese name here? if you know me, pls call me
Hermes, hope you arrange gathering again, miss those teachers so much

匿名 說...

hi Hermes
yuet008@yahoo.com.hk
Toby ko
煩請有下一次聚會時通知我

Hermes 說...

如果再有機會搞聚會的話,我一定會通知大家的。



Hermes